wyss

とりあえずやろう、これは仕事でも大事。J-Family

前天参展回来了~!

今天才上REPO,果咩。。。前天晚上和摊子的小伙伴聚完餐到家10点,一夜没睡,参完展见到好多大大以及本子完售明信片勉强完售的兴奋,外加回到家看到2w3的thinkpad磨砂盖子上被舍友的猫抓出了好几道划痕又撒了一堆猫毛的心疼肉疼,可能还有日月光B2米氏奶茶的浓郁提神作用。清晨5点多迷迷糊糊到8点算是休息了下。昨天也是晕了一天。

看到大大和小伙伴晒交换的无料好多~!然而我今天拍照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也收获了好多~!当然也有3本买买买 ^皿^ 买到了心仪的大大的本子,还有之前不太了解但是画风大爱的本子~!作为一个红担财奴当时钱左手进右手出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 wwwww 还看到了A梦大大,当时我们的摊子和她的在一排,她和我在摊子里侧同时站着的时候简直兴奋~!还很认真的回答了我“想要XGG同款迷彩裤应该在淘宝用什么关键词搜索”的问题,吉本森赛最高~! TAT 苹果派COS的和服XGG也是帅气,供上一张明信片然后拍照的时候我简直痴汉爆表(因为A梦大大写文画图COS三开简直不好意思送明信片,,,现在想起来超级后悔

外面COS岚学的润也超级像~!还有一组MONSTER和青空的翻跳也帅气到喷血~!cos服超级棒~!

 

 

嘛最后总结下这次出明信片的状况:12张(5张单人1张五仁1张SJ1张末子2张山组2张MJ)印了16套半200张整,送同个摊子一起出本的小伙伴以及基友10+张,现场交换无料以及送喜欢的COSER 10+张,卖出13套外加4张,自留1套纪念,算是圆满完结~!

这次挺匆忙的,因为7月11号刚刚考完德语,看了两次画展,爸妈来探望3天,原本想出13张,但是来不及了,11张交淘宝印,最后一张自己去打印店印,所以有珠光的有白卡的。画完AIBA出去印好回来已经是7月31号晚上22:30了。买了五色卡纸手折包装用信封的时候,突然不想拆卖了,12张套。多少也有点前两天不愉快的事情的愤世嫉俗,,,想至少优先卖给团担。原本担心一下子印了200卖的出去吗?成本是不高但是想起aiba电影里拉着个箱子带着漫展没卖完的本子回去的场景还挺悲的,,,不拆卖就更害怕了。原本想包7套,5色外加一组山组色(我们是山组摊但是我是CP无洁癖党)半张卡纸能包一个信封的样子,干脆包了10包,又多折了5份备用,,,心想也就卖出6、7套吧,剩下的估计就要拆卖了,,,但是居然卖出了13套~!比预想的好多了~!爱你们~!以及帮我打广告的紫担基友~!不拆卖可能阻拦了好多GN,在此抱歉~!因为拆了一套交换无料去,剩下了几张,后半段决定也就散着卖掉手上这几张了,所以让一个前来询问的紫担GN很困惑解释了半天,,,手头那几张没她想要的那几张,然而我成套的又不想拆,,,当大家都去看表演收摊的时候手头还有8张,清场的STAFF买了4张,还剩4张正好是3张J和一张末子,我一直张望想那位GN会不会再回来看一眼,实在很抱歉当时没拆给她,我也没太记清她的长相,,,最终送给了我超级喜欢的翻跳表演GN中的紫色担当,也算是这四张的不错归宿吧

之前虽然参过一次本子但是还没独立出过明信片,这次真的是很宝贵的经历——整个展子过程都很棒~!虽然只有几个小时~!但是真的很棒~!

 

已经在准备11月的德语考试了,小大画展和ONLY之后,突然就觉得我的夏天结束了。但是ARASHI的夏天永远不会结束~!不知下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什么时候了,更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拿着一包包的明信片去卖。但是真好啊,遇见ARASHI,遇见你们。

评论(7)

热度(3)